集训好困,批话很多

=萧有
封面来自老相册
主欧美,开心了啥都画

棉A天雷

蠢朋克牛逼!!!!

慎fo
慎fo
慎fo

扩列☞1074963743(快扩!!

芋头粒粒🍙: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
……
……
这个教程的意思是,方便大家在不想开电脑又不想记代码的情况下套用现成的格式简易搞出好看的超链接

能开电脑的话搞超链接比这个简单一百倍,这只是方便手机党的……

……
……
……

再说一句,各位小朋友不要再在我这条评论里贴链接了好吗!不能回自己首页贴吗!就算删了我也会看到通知的!看到评论通知兴冲冲点进来结果是乱七八糟的实验链接我会很不高兴的!忍了很久了!尤其是还有一口气贴好多条的!

还有评论/私信问我链接翻车了怎么办的,问我怎么做石墨/其他网站链接的,求求你们自...

其实我老早就想画happier了 没想到我现在才憋出来

虽然刚开始想画小姑娘和狗狗(p2) .... 但是憋不出来…菜鸡画手放弃辽...(

p3-5tik tok截图 我今天才发现tiktok这个宝藏 我输了老棉简直在犯罪义乌巫医

p6不行我还是忘不了这张 我 你 我 呃 呃.......太诱人了啊! !  (振声

朋友:“好想抱着他的腿操他”(。



p7是1⃣️、 龌龊想法 注意避雷⚠️
(其实主要目的是发p7 放那么多截图都是为了掩饰(




对了后排超小声说,有没有什么老棉或者edm相关的群...

一点没发过的原创

笑死了 滤镜两万米

跪了 鼠棉隔空撕逼 看的很开心(?



实在不好评价谁对谁错 毕竟你说Joel错了也没什么用啊(笑)

⬆️dbq 最开始发的时候没有翻译 以为只是单纯的吐槽作品垃圾而已…

其实真要说的话我还是更喜欢Joel一点…老棉是真的商业 喜欢他是真的感觉在追星 dot的号也不更 快拍也不更了

(不如说是比较喜欢一个实在的人…老棉树立的完美形象有点过头了……虽然我还是蛮喜欢他的

还是看Joel撕逼直播撸猫碎碎念比较有意思…

btw也还是蛮佩...

(……)



不知道说啥了



所以穿白真的显胖穿黑真的显瘦(?



今天Chris的腿真的细又长(停



这个洞破的也太骚了

DP这个tag居然有稳定产粮的太太 我的泪不停不停地往下流 海平面上升一万米

秀丽笔


p1p2都是鼠 有参考照片

p3p4美少女

p5Dotcom 画的像个弱智就不打tag了


对了马上一百粉了 好紧张喔(瑟瑟发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