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根本不画画

其实我老早就想画happier了 没想到我现在才憋出来

虽然刚开始想画小姑娘和狗狗(p2) .... 但是憋不出来…菜鸡画手放弃辽...(



p3-5tik tok截图 我今天才发现tiktok这个宝藏 我输了老棉简直在犯罪义乌巫医



p6不行我还是忘不了这张 我 你 我 呃 呃.......太诱人了啊! !  (振声

朋友:“好想抱着他的腿操他”(。




p7是1⃣️、 龌龊想法 注意避雷⚠️
(其实主要目的是发p7 放那么多截图都是为了掩饰(











对了后排超小声说,有没有什么老棉或者edm相关的群能让我进去玩TT





扩列也OK啊!!!孤寡老人在线扩列(?



(扣扣号在简介(









2018-10-15
 
评论(2)
热度(55)
© _PineTreE | Powered by LOFTER